scplugin 好用,但笨~

2007/03/21
~ 阿亮 ~

一直在找在 Mac OSX 上類似 TortoiseSVN  的 Subversion Client。後來裝了 scplugin  ,但一直不會 Work~

特徵就是沒反應,應該就是認證錯誤,認證錯誤就算了,還不會跳出任何視窗詢問 username/password 以供使用者確認。 !!充血!!

版本:
subversion: 1.4.3
scplugin: 0.6

解法:
若新 checkout 乙份 repository, 在 command-line 下做乙次

svn co [your repository]

它會問乙次 login/password,並儲存乙份密碼在

~/.subversion/auth/svn.simple/

目錄下,之後在 Finder 下就可正常做 commit/update 等動作了。

!!嘆氣!!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FPSearch)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團)所公開的文章。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