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脈

2007/11/06
~ 熊 ~

◎ 2007.10.27 Sat

楓傑第一次看哈利波特電影,目不轉睛,全神貫注。

奈何隔天一大早楓傑得跟阿嬤一塊外出,所以今晚必須早睡。不能把哈利波特看完的楓傑,心有不甘地流著淚,嘴裡嘟嚷抗議著 !!我不依!!

姑姑除了安慰他,同時想法子轉移其注意力。抓他的手試按脈膊,比比看他的心跳快、或是姑姑心跳快。阿嬤走了過來,也加入 “測試”。

見楓傑情緒漸趨平穩,姑姑再抓他的手碰觸姑姑的頸動脈。楓傑另一隻手也想摸自己的,卻沒有任何感受,質問:「沒有啊~」。姑姑一看,不覺好笑:「你摸到臉頰不是脖子啦!」阿嬤哈哈大笑:「醫生~~~」言下之意,醫生豈有不知頸動脈的道理?那不成了傭醫?:P

【按】楓傑小時候曾披著白袍子,佯裝自己是醫生,並說阿公阿嬤是大醫院的阿公跟阿嬤,惹得兩位長輩開心好久。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


  • 下一班公車(nextBus)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


  • 台灣空污警報(AirInfo)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即時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


  • 台灣匯率快算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