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老街一遊

2008/09/10
~ 阿亮 ~

image

熊的公司員工旅遊安排到三峽祖師廟(三峽老街)和大板根遊樂區。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image image

清水祖師廟的雕刻很精細而且數量豐富,值得花時間仔細拍照。

image

三峽老街說是最近請老師傅重新整修過,雖然會覺得磚頭好像太新點,不太像古蹟,但至少可以延續那種感覺~ 最近在讀書會也聽說德國的老教堂也是經戰火摧毀,也是要持續整修的,所以,古街重建應該也不是那麼不可接受的。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附近的橋上可以看到一座較古老造型的橋。另外,有人在河流內撤網補魚,只是遠方有怪手在施工 XD

image image

左:暱稱 “張君雅小妹妹”
右:Kellin 及小不點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左:Fred 全家福。
熊對 Fred 說:「我老公問,你怎麼那麼厲害,娶到這麼漂亮的老婆!」冷不妨,後腦杓遭阿亮巴了一下 熊還喊冤:「奇了,直說有什麼關係嘛…」哇哩咧~~

右:Hardin 抱愛女,哈嫂在後撐著傘(沒拍好… 歹勢~~)

imageimage

Gordon 全家福。凡是爸爸的同事,見到他女兒,人人都說:歹竹出好筍。

image image

Melissa 跟女兒

MengChyi 一邊轉頭告訴老婆:「那是女兒」一邊招呼 Melissa 的小孩:「弟弟~~」

image image

下午就到大板根走走。

image

葉隙

image image

左:人面蜘蛛
右:尺蠖蟲(在哪?張大眼找找!)



2 Responses to “三峽老街一遊”

  • elta 說:

    您好
    我是愛爾達科技公司,目前在幫政府發展政府入口網/台灣看透透專題,想徵求部落客分享部落格。不知您是否願意讓我於網站中幫您分享您的旅遊照片與旅遊日記?日記心得的部分是直接連到您的blog,照片由於先前設計並無鎖右鍵功能,但絕無私利用途,我們保證文章與圖片的版權仍屬原作者所有。目的是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的美。
    您的分享,將讓該網站內容更充實。
    歡迎您瀏覽http://webcam.www.gov.tw/index.htm
    非常謝謝您。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