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Pipes 的 PubDate 問題

2008/07/27
~ 阿亮 ~

Yahoo Pipes 還蠻好用的,但一直有 item.pubDate 不會在最後 feed 產生 pubDate 項目的問題,雖然我在流程內己經有加 pubDate 給它了。

我發現 Pipes 去抓 Feed 時,它會自動產生  y.published ,然後最後的 feed 會有日期產生。如果自己加上 pubDate 項目,最後 Pipes 卻不會自己產生,此時必需利用 Pipes 內所附的 Date Builder 來產生,做法如下圖的左邊 Loop 項目:

pubdate.png

這樣最後的 feed 就會正確產生時間項目了。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照片去背(PhotoEraser)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


  • 批踢踢快訊 (pttNews)

    身為鄉民的您,是不是常常覺得現在的批踢踢 (PTT) 閱讀器,明明您就只要看幾個板,都幫您分類好,但不是您要的?甚至您只想關注某個人(或某件事)的消息,卻散布在不同東西,找出來很辛苦? 這個 App 可以解決您這些問題,快來用吧!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