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台北車展

2010/01/02
~ 阿亮 ~

image

今年車展,令人印象深刻,就是這輛 Luxus 的水晶車,以及 Mazda 的概念車吧。
imageimageimage

image

Mazda 概念車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嚴守潔。PS: 不要誤會,這輛車在這張照片,不是重點。要買韓車,不如支持 Luxgen 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黃景俐

image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image
 
image
李曉涵、林佳陵

image image image imageimage

image
吳亞馨、江政怡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吳品萱、李懿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邱偲亞

image

這輛 Audi R8 也滿好看,另外還有 Nissan GTR 也不錯看,但我沒拍好 XD

image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陳奕呈

imageimage image imageimage image

image 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 image image image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今年很明顯有一些以前常見的大牌名模沒在此次車展出現了,可能另有發展了吧。

今年主要多了一家國產 Luxgen,另有一家沒聽過的車商,可能代理大陸車的吧。

今年有參考上一次車展的筆記,所以,拍起來順手多了。這次只有拍一個下午,大約五個小時,拍了七百多張。

  • 原本以為 Sony 1670 那隻鏡頭拍起來色澤不好(指現場看 LCD 縮圖),帶回來發現還不錯。
  • 仍有用 Minolta 100~300mm 那隻拍,拍人物仍豔麗。這次用這隻拍時,有帶著 Lumix LX3 一起拍,拍靜物的話,比如水晶車,就蠻好用,若要拍台上表演的話,就不適合了。
  • 這次有帶 50mm,但沒用到。下次可以考慮不用帶這顆。帶著也沒差,重不了多少。
  • 現場白平衡,用灰紙做白衡設定,仍不好用,手動調色溫 3500~4000K 左右,就蠻好用的了。
  • 閃光燈用手動調 Level 成 1/2, 1/4… 等,入光量嚴重不足,用 1/1 即可。
  • 全程調快門先決 1/125 即可(其中 1/125 sec 是閃光燈限制,快門不能再慢了),此次,全程閃光燈就沒暴走了。而且,五個小時下來,一組四顆 Enelop 電池差不多足以應付 (快結束前有換)。
  • 機身為: Konica Minolta Dynax 5D,這台拍了三次車展,進入第五年了,這台機身應該還可以拍好幾次車展的。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下一班公車(nextBus)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