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

2008/07/18
~ 熊 ~

◎ 2008.06.22 Sun (8yr6)

天氣熱得受不了!姑丈么喝游泳去,愛玩水的楓傑衝第一

這是姑丈姑姑第一次帶楓傑去泳池,但並非他第一次到泳池。

這三人中,只有姑丈自學成功,真正會蛙式,雖然不是很快、不是很漂亮,至少會換氣、來回幾趟不成問題。姑姑呢?……. 唉~~始終未開竅……. 鬱卒吶~~ 曾思索是否 “老師”(姑丈)的緣故?詢問能否跟同事帥哥學游泳,冰冷果斷的立即反應:「不可以!」

至於楓傑,一入水就難掩興奮地大呼小叫,施展去年所學  “胡亂式”(看不懂是什麼)。如果比賽誰把水花踢得最高最大最吵,肯定排得上名

簡介過三人的水準之後,姑姑隨意 “游”--意思是,蹬出、憋氣、踢一下、前進幾公尺,再划,沈了,雙腳踩池底站起…周而復始…

楓傑無比開心地玩水,雖肢體動作還不像魚,精神上跟魚沒兩樣(而且是活潑好動的魚)。姑丈擔心他的安全,跟姑姑輪流顧他。小男生會抱著姑丈的脖子、身體(姑姑過於小隻,又不會游泳,抱了也沒用 ),或隨著姑丈的指示踢水、划動,無比親暱

姑丈不斷稱讚楓傑的不怕水,認為他會學得很好!

除了欲學會游泳之外,姑姑暗下決心,下回要把這兩人互動的精采畫面,化為永恆的記錄。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批踢踢快訊 (pttNews)

    身為鄉民的您,是不是常常覺得現在的批踢踢 (PTT) 閱讀器,明明您就只要看幾個板,都幫您分類好,但不是您要的?甚至您只想關注某個人(或某件事)的消息,卻散布在不同東西,找出來很辛苦? 這個 App 可以解決您這些問題,快來用吧!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


  • 照片去背(PhotoEraser)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