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魷魚麵

2007/12/12
~ 熊 ~

◎ 2007.11.25 Sun

晚上,電話鈴響,阿嬤問對方:「恁嘜垂向?」(你要找誰?)隨即掛掉,跟家人抱怨聽不懂,不知對方講哪國話。

後來電話又響,楓傑接起來,煞有其事:「What’s your name?」

然後,也不管對方有沒有回答、或者回答什麼,自顧自地繼續:「花枝魷魚麵!阿Q油桶麵!哈~哈~~哈~~」

姑姑接過來聽,才知是東南亞口音的英文,但又搓雜許多當地語言,實在聽嘸啦!

事後,阿嬤對於孫子跟外國人「有來有往地對談,又有說有笑」,好奇萬分,問姑姑什麼是「花枝魷魚麵」?呵~呵~~

◎ 2007.12.02 Sun

今晚做了條洋葱麵包,香噴噴的~~吃了晚飯的楓傑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姑姑打算帶走一半的麵包,小男生捨不得,發表高見:「你把麵包機帶走啊!就可以再做麵包啦」

也不無道理啦~~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台灣空污警報(AirInfo)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即時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照片去背(PhotoEraser)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