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傑肚子痛

2007/12/29
~ 熊 ~

◎ 2007.12.22 Sat (8yr)

楓傑玩著戰鬥圓牌(類似鐵製小圓瓶蓋敲平的玩意),雙手撥來撥去,只要有一塊壓住另一塊,上面的就算贏了。楓傑獨自玩得無聊,力邀姑姑加入,忙著工作的姑姑沒空理,一臉沒意願的表情,小子不禁自嘲:「很幼稚哦!」「對啊!」姑姑回。

早上就外出的阿公,近中午回家。楓傑迎上前問道:「你是不是先去XXX那裡?再去YYY家?」阿公回答:「對啊,你怎麼這麼厲害都知道?」楓傑說:「我是神啊~我什麼都知道!」洋洋得意!!!爽!!

下午姑姑楓傑騎腳踏車帶Happy出門散步,到隔壁村舅公家閒聊一會後回家。才進家門,楓傑坐在椅子上,一臉扭曲,抱著肚子直喊痛!姑姑以為是剛才吃水果狼吞虎嚥的關係,才靠近楓傑,就聞到陣陣臭味,連忙叫他上厠所。「解放後」,小男生又眉開眼笑,拿鴨骨頭餵狗去。剎那間,他懂了!指著那包鴨肉對姑姑說知道為何肚子痛… 下午餵狗時,禁不起鴨肉香味的誘惑,偷偷地吃了兩口皮… !!OMG!! 附帶一個疑問:「為什麼狗可以吃?人不能吃?為什麼牠吃了沒事,我吃了肚子痛?」拜託~~~XD

只好再三強調,那是從廚餘撿回來給狗狗吃的!不能給人吃!!!驚!!各種動物構造不同,胃裡的消化菌不同,狗可以吃腐肉,人不行。人吃的鹽份量,狗也無法代謝。

楓傑這才似懂非懂,但願他已經「受到切身教訓,得以刻骨銘心」!!我不敢了啦!!

◎ 2007.12.23 Sun

今天阿叔陪著玩象棋,楓傑只要有子可以走,都開心不已。看在阿叔眼裡,根本就是亂走一通,毫不留情地「教訓」,讓姪子全盤皆輸。最後阿叔開示,要楓傑先想想好一步棋下了之後,對方可能的反應,前因後果都想齊了才能下。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照片去背(PhotoEraser)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


  • 國道一路通(FreeWay)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可縮放地圖,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FPSearch)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團)所公開的文章。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