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樂透

2013/02/19
~ 熊 ~

爸比吃過晚飯後,準備出門開會,萬萬沒想到小子竟然上演十八相送…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爸比抱抱~我要爸比陪我~我要跟你一起去~你要早一點回來~我要爸爸媽媽都陪我~」

受驚若寵、嘴角微笑、心頭甜滋滋的爸比,嘴上承諾著:「好~我會早一點回來」

前腳才踏出家門,一聽到屋內小子大叫爸比,猶連續折返兩三次。

在家中身陷思念漩渦的小子,聲淚俱下,愈哭愈起勁,甚至抱住媽咪放聲大哭… 真是難得一見。

媽咪連忙誘導他打電話給阿兄、與阿咕。好不容易止住哭聲,卻偶爾在思緒空檔犯相思,又小小地哭了一下。

直至睡前,小子躺在床上,幽幽地問:「爸比不是說要早一點回來,怎麼沒有?我想跟爸爸媽媽一起睡覺」

寫給某人爽的一篇記錄文!小子超難得主動向爸比討抱抱!簡直中樂透一樣!可惜今晚來不及去買…

自我安慰道,平安健康幸福,大勝樂透啦!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國道一路通(FreeWay)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可縮放地圖,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


  •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FPSearch)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團)所公開的文章。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