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台北車展

2005/12/28
~ 阿亮 ~

這是我第三次拍台北車展了,略有進步了 ^_^我就只有二支主要鏡頭來拍,因為我也只有這二支 ^_^一支是 50mm/1.4,另一支是 100-300/4.5-5.6 APO(D)。 老是有人會問,我到底去車展拍車子,還是拍美女,答案是:當然是拍美女喔 ^_^因為我對於車子就是沒興趣,車子大都是在快打烊前拍一拍,雖然也蠻漂亮的,懶的去整理,有空再說 ^_^

image
image
image 袁曉婷 (Audi),中德混血,我蠻喜歡拍這位的 ^_^
image 吳雅玲 (Infiniti),現場表演高音,屬氣質型的美女。 右下角是 Honda 的機器人。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陳思璇 (Mitsubshi)。最難拍的一個攤位,有洪曉蕾、洪小玲(左上),還有其他不錯的模特兒,我每次都很難卡到好位子,攤位前隨時都是滿滿的人。
image
image
image
左:莊家璇(Ford) 上:孫藹輝(Ford) 下:王亭又(Ford)看到這三張就後悔中望遠鏡頭(100~300mm)沒有多拍一點,沒有想到效果比 50mm 好很多,但這支鏡頭比較容易模糊失敗。
image

這次車展的舞台表演比上次多很多 ^_^上次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薩克斯風表演,今年,國標、歌劇、人體彩繪以及古裝都出現了,以前模特兒會主持就不錯了,現在都要有「第二專長」? ^_^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左:黃姵媜 (Ssangyong) 上:楊家菱 (Ssangyong) 下:張家雲 (Nissan)
image

陳馨婷 (Infiniti)

image

張珈禎(右)(Infiniti) 張珈瑜(左)(Infiniti)

image

張珈禎( Infiniti)

image 王麗雅(Jaguar)
image 丁章韻(Peugeot) image 工作小姐(Honda) image 工作小姐(Jugar) 其他美女 ^_^
image 嘗試不一樣的構圖 ^_^ image image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


  •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FPSearch)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團)所公開的文章。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照片去背(PhotoEraser)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