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

2006/10/11
~ 熊 ~

◎ 2006.10.9 (6yr11) 烤肉!

今天世宏阿叔跟雅筠姑姑一起回來,為了晚上烤肉,下午一夥人到漁港搬貨。

準備了許多的牡蠣、魚(加破布子跟鹹瓜一起烤,真是美味!)、風螺、牛肉、皎白筍、香菇、絲瓜等等。主力是阿嬤、舅公、阿叔、世宏阿叔、雅筠姑姑,姑姑跟姑丈則自願善後(一則不會弄/_\,再則晚回家)。

席間,大夥又拿楓傑開玩笑:「今晚要跟誰睡?」他指穿黑衣服的,被點名的世宏阿叔,腦筋動很快:「你要跟小狗睡哦?」二隻狗都是黑色的。楓傑心有不甘,直說要跟世宏阿叔,大人只好接招又拆招:「可是我要跟狗睡耶,還是我抱一隻、你抱一隻?」

對於楓傑睡覺的活動範圍,阿嬤曾經如此形容:「如果沒有牆壁的話,他一夜可以滾到菜市場再滾回來」這距離將近一公里,也太誇張了吧。

結果,晚上楓傑跟姑姑、姑丈還有雅筠姑姑睡通鋪。姑姑因為忙工作,所以讓雅筠姑姑先跟楓傑睡。事後聽姑丈說,楓傑一直鬧雅筠姑姑,可能覺得好玩,顧不得身體的疲憊,逮到機會就想玩。

阿嬤睡另一張床,阿叔跟世宏阿叔睡一張,兩人先互探對方的睡樣,會不會打呼、磨牙、踢人等等,知己知彼,以求好夢連連^++^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台灣匯率快算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下一班公車(nextBus)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