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呷意排名

2007/06/26
~ 熊 ~

◎ 2007.06.17 Sun (7yr6)

阿公問:「恁尚呷意祥(最喜歡誰)?」

楓傑第一時間回答:「姑!」這是 “目前” 想當然爾的答案,以後可能會變。

阿公:「啊個來咧(再來呢)?」沒聽到自己的名字,心有不甘 :P

「第二是阿公,第三姑丈」頓了一下,阿叔走過來。楓傑繼續:「第四阿叔,個來是阿嬤」這小子很會 “就近” 排名,在他眼前的才會納入。

姑丈也跑來:「你要被打了你~~」意思是,阿嬤怎麼排末座?

其實照顧楓傑的排名是:「阿嬤第一,阿公第二,姑姑第三」

◎ 2007.06.19 Tue 端午節

今天姑丈、姑姑、阿叔三人,怕塞車,所以十點多就上路。楓傑雖然很不捨,還是跟大家揮手道別。

路況算良好,一點多抵達。二點得知公視有歌仔戲,連忙打電話回家,楓傑接的。

姑姑:「跟阿嬤說,有歌仔戲可以看」

楓傑:「啊… 人家好久沒看了耶…」!!我不依!! 因為之前被罰不能看電視,所以正專心且開心地看著哆啦A夢。

姑姑:「沒關係啦,阿嬤這麼辛苦,先讓她一下。等一下還會有其他卡通啊,相較之下,歌仔戲就很少耶,對不對?」

楓傑:「哦,好啦」 !!做得好!!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下一班公車(nextBus)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


  • 照片去背(PhotoEraser)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


  • 國道一路通(FreeWay)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可縮放地圖,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