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Email-Publish v1.7

2009/05/19
~ 阿亮 ~

1.7 (2009.05.19)

  • SMTP option supported.

DJ-Email-Publish Plugin Page 



50 Responses to “DJ-Email-Publish v1.7”

  • rc 說:

    您好,一直在用您的插件,觉得很好用。目前有个问题,wp3.3 下面定时发布的post有时候可以同步成功,有时候不成功,去查邮件服务器已发送的邮件,发布成功的都有,未成功的就没有,该如何处理呢?

  • Cat.  說:

    Version 3.2 版本无法使用了…是我的问题,还是插件问题呢.博主测试过了吗?

  • lyen 說:

    阿亮同學,使用您開發的DJ Email Publish插件遇到一個問題,勞煩分析下:
    WP的文章是定時預約發佈的;
    DJ Email Publish採用smtp的方式,使用的是gmail.com的服務器;
    文章定時發布后,目標站實際未發佈出去,只要打開WP網站,發佈的文章就發到目標站了;
    感覺需要打開WP網站觸發一下,文章才能經gmail發佈到目標站;
    我的WP沒有訪問量,所以沒辦法觸發,DJ Email Publish也就無法發佈到目標網站。
    爲什麽需要“觸發”這一個動作?是不是哪裡有問題?
    我想問下,要怎麼樣才能夠讓WP預約發佈的文章到時間發佈后就自動發佈到目標站呢?
    麻煩有空幫忙分析解決下,感謝!!

    • 阿亮  說:

      嗯。這是 WordPress 原本就這樣設計,它一定要有使用者去瀏覽之後,才會 Trigger 的。

      這個可能有找有沒有 Crontab 之類的 Plugin 來處理,不然,找個定期抓網頁的程式,才能解決了。

      • lyen 說:

        謝謝您的解答。我理想的想法是WP(設置為禁止搜尋引擎索引)+WP Missed Schedule+DJ Email Publish開啟后自動更新目標站。因為WP預約發佈會失效,所以我用了“WP Missed Schedule”(http://wordpress.org/extend/plugins/wp-missed-schedule/ )插件,這個插件默認五分鐘檢查一次到時間未發佈的post,每次發佈五篇,這個也需要http請求才能觸發嗎?您說的“Crontab”插件是具體是什麽插件,能否幫忙推薦一個,另外,定期抓網頁的程式有可以放在linux服務器端的嗎?如有空,勞煩您幫忙解決下。感謝!

  • ljyf 說:

    您好 我在wordpress1博客上使用您开发的DJ-Email-Publish插件的1.7.1版本,想同步到在wordpress注册的博客上的博客假设名字叫wordpress2,然后开通了邮件发布的功能,假如生成的邮箱为wordpress2@post.com邮箱,然后我在wordpress1上发布文章时邮件发送成功了但是wordpress2上没有同步成功,然后我随便使用一个邮箱向wordpress2@post.com邮箱发布内容结果内容就会在wordpress2上显示出来。也就是说您的插件虽然发送邮件成功了但是却没有同步文章这是什么原因呢?求教……

  • Jasmin 說:

    Hi,

    thank you a lot for the great plugin :). But it seems not to work with the latest version of WordPress 3.0 any more. Is it maybe possible to fix that? This would be fantastic!
     
    Thank you very much.

  • FREEZhao  說:

    折腾的很郁闷!

  • FREEZhao 說:

    我发现google app不能登录了

  • FREEZhao  說:

    经过研究明白了发送的Return-Path:  < xx @ xx.xx >,发现我的邮箱需要重新设置,但是现在wordpres还是同步不了,
    我已经用postie设置好了,并用Return-Path:  < xx @ xx.xx >注册了一个用户,这是为了宝成插件能够完成邮件抓取。但是

    我设置的Google App的邮箱,也就是XXX@ myname.com,但是email publish发送的邮件G App邮箱却没有收到……,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求助,发送去别的gmail可以收到

  • FREEZhao  說:

    好痛苦,我安装了以后,分别发送到msn──不成功,另一个WP──不成功,而费用测试的gmail却成功了……这是为什么?求助阿

  • FREEZhao  說:

    你好,很喜欢你做的很多插件,其中DJ EmailPublish 
    是我最喜欢的。由于我要同步一个wp和spaces,所以我想问问您是否可以将DJ EmailPublish 进行升级?
    就像Live Sync(MSN Sync Modified)那个插件一样,可以在转发文章过程添加一些信息,比如原帖地址什么的?

  • kendyhe  說:

    你好,请问一下。我用的Godaddy 空间 ,怎么设置电子邮箱发布wordpress文件啊。空间支持吗。请看我的网站,希望可以得到答复。谢谢

    • 阿亮  說:

      每個 web 空間提供的都不一樣,您可能要看一下 Godaddy 的 FAQ 或 Wiki 說明。

      一般若有支援,你先設成您自已的 email,然後,隨便發布一篇,若有寄出來,那就是有支援了。

  • Doug 說:

    Hello,
    Thank you for the awesome plugin. I actually have it working with Vox, Multiply and Posterous, but I can't get it to work with my Microsoft spaces blog. Can you confirm for me….should the email encoding be set on "none". I tried a couple different setting, but it never went through.
     
    Thanks much,
     
    Doug

  • jan 說:

    这么久了,还是没有回复

    • 阿亮  說:

      Sorry. 最近忙不過來,要過好一陣子看有沒有空閒了。

      • jan 說:

        我对php不是很熟悉,发现大概问题所在: 因为使用的是插件,所以当插件运行的时候估计post函数不匹配,当用手动发布同样的内容,则可以正常,所以猜想有也许有两种方法可以更改,我推论:第一种方法是延迟发布时间,当完全发布完文章以后几秒或者几分钟在发布。第二种好像是直接修改post函数。
        相对说第一种比较简单,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改啊,请教阿亮同学,可否告知在哪里插入什么代码?

        • 阿亮  說:

          1. 延後發布的機制,是關於 Cron 的機制,Wordpress 本身沒提供。至少這是屬於系統層面去設定的,不是 AP 層,所以,這個反而不好做。

          想像一下,如果您設定一天後發布文章,若兩天內都沒有人瀏覽該文章網頁,該事件就不會在你設定的一天後被觸發了。

          2. 我不太懂您所謂的 post 函數不匹配的意思。

          • jan 說:

            post函数是我个人认为的,其实我也不明白
            具体分析了下我的使用情况,不知道对不对,小弟请教了
            在使用上边那插件的时候发生的情况
            [videodescription]
            //这个完全可以发布
            <p>
            <center>
            [videoplayer]
            // 上边这些就不能发布了
            </center>
            </p>
            通过上边代码执行,不太明白,为什么第一行代码已经发布了,而没有发布<p>以下的,要如何修改才能发布 [videoplaer] 这个东西啊?

  • jan 說:

    使用视频采集发布的时候总是发布标题,内容是空的,用feed那种文字的一半都没事,就是视频,没有内容,如果换成是手动发布的视频内容,是可以发布的,但是一用采集就不行了。请帮忙看下,我用的 P*H*P #M#yV*i*d*e*o*B*l*o*g*, thanks

    • 阿亮  說:

      抱歉,不太懂您說的「视频采集」

      • jan 說:

        把youtob上的热们视频通过wp的采集到本地,然后自动发布到博客上,发布博客同时,也会同时发布到电子邮件。正常情况下电子邮件是应该跟发布内容一样的,现在问题是,blog的文章跟email的发布是不一样的,blog上有视频,但是email接受的文件只有标题。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wgsnwilu4 
        这个是我说的那个视频插件,你可以下载下载下来,然后用搞个视频发布下,在设置email接受看下,email只能看见标题,内容是空的
        不知道是哪里有问题

  • banana 說:

    谢了!

  • Jamie  說:

    Hi,
    I found that the problem was Posterous not your plugin!  Posterous did not like the horizontal rule.  I removed it and adjusted the code a little.  You can see the result at http://mejamie.com 
    Thank you!

  • Jamie  說:

    Hi,
    I love this plugin, thanks for your work!
    I just wondered if it's possible to add a URL to my blog as a signature.  I want to use the plugin to post to my Posterous (http://posterous.com ) site but have it include a link back to my WordPress blog.  If necessary, it could go in the code because once set, I would never need to change it.

    Any ideas?
    Thanks

  • Hello
    i tried to use you`re plug-in, but it want work on a godaddy hosted server. Any ideas to resolve the problem? I used the setup as you described in you`re tutorial bt still no functions

    • 阿亮  說:

      hmm. William has some problems on godaddy hosted server.

      From William's message, and I just have idea about godaddy that has firewall to restrict connection via SMTP.

      You can try to setup the email address to your "normal email address" to verify whether the post is sent.

  • William  說:

    对了,Godaddy等share hosting的发信方式是不经加密的通过本地服务器发送的(smtp的加密方式是none,而不是Gmail所用的ssl/tls,具体您可以参考搜索引擎),请问是不是有影响?如果需要协助,您可以email联络我

  • William  說:

    Ps:我用的godaddy的空间,空间默认不支持socket和php-imap有没有办法手动通过php.ini启用?

  • William  說:

    你好,您的插件真的很不错,但是我每次转发到blogger标题都会乱码,应该怎么办?能否mail告知?谢谢

    • 阿亮  說:

      可以試著去改變 email encoding 試試看。

      而且,您前端的 WP 是否用 UTF8? 若用 CN 編碼,可能要改一下程式內容了。

      • William  說:

        Hi,谢谢您耐心的解答,是Utf-8编码的,可是标题就是乱码encoding试过base64/none都不行,请问您用的是何种编码?我键入的标题和正文都是简体字,但是正文却是正常的,请问是否完全支持简体字呢?如果不支持,可否考虑添加支持?不胜感激

      • 阿亮  說:

        如果是 UTF-8 的話,就無關正體、簡體的問題。

        強烈懷疑 mail server 的問題,

        可以試試 SMTP 設定,由其他 mail server 寄看看。

        • William  說:

          不幸的是包括godaddy在内的很多国外主机都不支持socket,也就无法支援远程的smtp发信,唉~真郁闷了

      • 阿亮  說:

        我還真不知有限 socket 的

        所以,在 shell 下也不能連到其他地方 ftp or telnet 的? 真怪.

        8bit/7bit 等都有試過了? 就怕它們只支援 7 bit. 就沒辦法了吧。

         

  • Xiaoding  說:

    十分感謝你的更新!這下用起來就很方便了~!多謝多謝!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批踢踢快訊 (pttNews)

    身為鄉民的您,是不是常常覺得現在的批踢踢 (PTT) 閱讀器,明明您就只要看幾個板,都幫您分類好,但不是您要的?甚至您只想關注某個人(或某件事)的消息,卻散布在不同東西,找出來很辛苦? 這個 App 可以解決您這些問題,快來用吧!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台灣匯率快算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