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局罵不怕照列4.5月績效獎金

2006/05/11
~ 阿亮 ~

2006.05.12 唉~~ 今天又發生駙馬爺家庭大炒水餃股 ,去年6、7月間以每股2元買進台開股票,不到1年台開股票飆漲到18元,這是怎樣? 很悶哩.

2006.05.11 真是他X的,哪個公司可以虧損,還拿 4.5 月績效獎金的? 立委如果今年還讓他們領的到任何績效獎金,就該去切腹了。今天看到這個新聞真是氣 >”< 怎,漲我們的健保費是為了這個?

近年來年年虧損達百億的健保局,在必須調高保費、推動「二代健保」遭致民怨沸騰的情況下,明年度竟再度編列高達四個半月的績效獎金,總經費更高達七億三千一百多萬元 …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照片去背(PhotoEraser)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


  • 台灣空污警報(AirInfo)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即時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