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埔國中校慶

2008/11/23
~ 阿亮 ~

image

北埔國中五十五週年校慶,美鳳和美君就讀的學校 11/21 校慶,就抽空過去幫幫拍拍照。由於北埔國中屬於非都市的學校,所以,全校三個年級一共九個班級,算蠻小型的學校。

image image image

美君都還蠻配合照相的,美鳳就比較會閃避不給人拍,真是傷腦筋
(喂~美鳳!都沒有你的照片啦!還叫我們七早八早就要來拍!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有一段由學生進行的舞獅表演,頗具專業水準。

image image

image image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每個班級都有一段餘興表演,有的班級表演街舞,蠻厲害的。

image

陣容還蠻大的管樂團,在小型的學校內還蠻難得的。

image

校內有蠻多大樹的,所以,某些角度的校園其實還蠻不錯看的。

image image

校園內的 PU 跑道到處看到修補的情形,所以,他們就沒有賽跑的項目,只有競走的項目。這有兩個面向的問題:

  • 鄉鎮的學校由於較少學生就讀,就配額的經費就不夠重新鋪,都市的學校一般都有比較完整的 PU跑道,城鄉確實有些距離。
  • 另一個面向,是現在的學校還蠻保護學生的?或者是學校蠻怕學生受傷的?

ps: 熊的同事 Fred 就舉一個例子,曾有家長很生氣地到他小孩就讀的小學(不在北埔) 反應,指責老師帶著全班到草皮玩耍,他小孩的腳因此磨破皮,認為老師沒有盡到保護學生的職責
至於 Fred 的小男生,覺得爬草皮有趣得很呢!這個家長會不會反應過度了呢?回想一下自己小時候玩耍的模樣嘛~倒是老師下次可以前一天提醒學生,隔天有此活動,要大家穿著深色長褲,耐磨耐髒。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大家競走的表情,雖然不是很激烈的競爭,努力的表情都是好的畫面,不是嗎?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由於小妞姊來台灣,所以,先繞過來北埔國中拍一拍,中午就走人了,這次的拍照的經驗是,真是烈陽高照的天氣就有機會拍到好照片,雖然有很多背光情形不好拍。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image image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


  • 下一班公車(nextBus)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下一班火車 (nextRail)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火車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火車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