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傑塗鴉–小二上學期之前

2008/02/12
~ 阿亮 ~

趁著舊暦年假期,將楓傑自從幼稚園到現在目前國小二年級上學期所畫圖畫用相機加以翻拍,一共拍得三十九張。

前陣子改變部落格的寬度由原來的 800 pixels 改成目前的 1024 pixels,就是為了照片可以用800×600 大小直接呈現了但唯一要考量的是:「小心,圖多」

1. 小叮噹

2. 城堡

3. 海產

4. 恐佈的房間:有飛彈

5. 腳踏車?

6. 雞蛋

7. 稻田

8.廟

9. 公雞

10. 熊貓

11. 小人國

12. 動物

13. 櫻花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小丑

31.

32.

33.

34.

35. 萬聖節

36.

37. 嫦娥奔月

38.

39.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下一班公車(nextBus)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台灣匯率快算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


  • 台灣空污警報(AirInfo)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即時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