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的新衣

2007/10/28
~ 熊 ~

楓傑小一時的閱讀心得,覺得很有趣 :),特別收錄,僅將注音改為國字。

*******************************************

◎ 書名:國王的新衣 

◎ 人物:國王,騙子

◎ 地方:城堡,城裡

◎ 發生的事情:

有兩個騙子,到皇宮裡欺騙國王說他們為他縫製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只有聰明的人才看得見。

◎ 書中我喜歡的優美詞句:

  1. 國王沒有穿衣服嗎?
  2. 所有的人都笑了起來

◎ 看完這本書,我的感想是:

如果你穿太漂亮,最後你會後悔的 !!萬年奸臣!!



One Response to “國王的新衣”

  •   說:

    我是楓傑 !!放炮!!

    我喜歡這些 !!放炮!! !!完美計劃!! !!我不依!! !!OMG!! !!打死你!! !!美少女眼睛!! !!幸福!! !!做得好!! !!很冷!! !!充血!! !!欠揍!! !!欠揍!! (ya)

    我很無聊吧 :)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台灣匯率快算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


  • 台灣空污警報(AirInfo)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即時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


  • 下一班公車(nextBus)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國道一路通(FreeWay)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可縮放地圖,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