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與孫

2007/09/12
~ 熊 ~

◎ 2007.08.30 Thu (7yr9)

晚上打電話回家,「姑丈跟姑姑明天一大早的飛機哦,因為阿嬤不放心,所以不能帶你去…」楓傑:「啊~可是我要去啊!」!!我不依!!

◎ 2007.09.02 Sun

自從姑丈跟姑姑出國,阿嬤每天打數通電話給阿叔,關切兩人的行蹤。阿叔聯絡不上姑姑,只得發 email 留言。

【日期時間】2007/9/2 下午 12:09
【標題】報告進度
【本文】
媽每天打電話來問我你們已經玩到哪了
請你們盡量報告一下進度好讓我回報交差

媽啊!請寬心~~~這不就回台灣了嗎?!XD

◎ 2007.09.06 Thu (7yr9)

這日,楓傑拿出英語練習簿,要求阿嬤要寫作業,說:「你是我的國語老師跟數學老師,而我是你的英語老師。」!!爽!!

前二天,楓傑畫了隻小狗,左看右看,覺得很漂亮!很喜歡!於是打電話給姑姑,希望回家來看。結果姑姑出國,電話轉給了阿叔,小男生照樣興奮不已,開心地描述自己畫的狗兒 !!超爽!!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


  • 台灣空污警報(AirInfo)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即時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


  •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FPSearch)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團)所公開的文章。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


  • 下一班公車(nextBus)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