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快訊 — 小資男女必備的股票理財新聞 App

2014/04/28
~ 阿亮 ~

201404_SG_IN001
關於投資股票,您是不是時常覺得,想要關注某支個股的新聞,但是資料都是一拖拉庫地出現在您眼前,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看完。同時還要上網拜 Google 大神、流灠各財經網站、勤訪各財經論壇,深怕漏掉什麼重要訊息,錯失先機耽誤操作。

來~來~來!不要跟時間過不去!不要跟金錢過不去!

DoItWell.tw   開發的「股海快訊 」 App 主動為您到處搜集個股的相關資訊,讓您可以一次掌握所有重要的新聞,不用再面對一大堆您不想要、也不需要的雜亂訊息。

201404_SG_IN002

「股海快訊」可讓使用者自行設定關鍵詞,例如上市(櫃)公司名稱、「台股」或者「黃金」。若關鍵詞屬於台灣個股,將提供其股價與收盤資訊。

201404_Android_IN001

「股海快訊」的財經新聞來源豐富、與日遽增,亦包括批踢踢相關財經類看板,只要內容有您設定的關鍵詞,即會主動推播給您,大大地節省您到處尋找不同新聞來源的時間。

201404_Android_IN002

「股海快訊」提供個股每日收盤簡易報表,以及股價警示設定等等。同時也提供各種社群分享功能,讓您可以即時分享最新新聞給朋友。

201404_Android_IN003

股海快訊的下載點:

DoItWell.tw   致力於開發更友善的移動式服務,基於股海快訊的架構,己經建立多支資訊推播應用類的「快訊家族 」系列 Apps,包括「批踢踢快訊 」、「影音快訊 」、「新聞快訊 」、「粉絲快訊 」等等,敬請前往參考使用 ^_^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FPSearch)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團)所公開的文章。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


  • 照片去背(PhotoEraser)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