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背痛

2007/04/25
~ 熊 ~

◎ 2007.04.21 Sat (7yr4)

聽阿嬤轉述,每當熱鬧拜拜後,楓傑幫忙收東西,總愛把一堆杯子(一共七個,小小型的碗,金屬製)疊高高,雙手撐住兩端拿起,再一手高一手低,將成堆的杯子扭得彎彎曲曲,說:「這是腰酸背痛」意思是杯子堆狀似人的脊椎,不直就會這兒酸那兒痛的。

這禮拜,楓傑因老師交待的罰寫未及時完成,反而投機取巧、一拖再拖,總期待如果老師忘記,他就不用寫似的 Orz。此番行為當然不應該,所以受到處罰。原本眼眶含著淚,知道自己犯錯,不得不甘心受罰。數分鐘之後,情緒迅速而自然地轉換,又是活蹦亂跳、快樂逍遙,彷彿剛才被打是上一世紀的事。

看在姑姑眼裡,好生羨慕,不禁說:「當小子真好!」阿公聽了,卻笑道:「他才說想當阿公咧~~」原來,當阿公喚楓傑倒夜壺時,他想賴皮:「啊~~為什麼都是我~~換我做阿公,你做楓傑,然後我叫你去倒…」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照片去背(PhotoEraser)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


  • 台灣匯率快算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FPSearch)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團)所公開的文章。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


  • 下一班火車 (nextRail)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火車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火車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