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傷身

2006/11/13
~ 熊 ~

◎ 2006.11.09

一個令人非常~非常~非常生氣的傍晚!!!掛了一人的電話!心中的怒焰,如同森林大火,不斷蔓延。

感謝一位仁兄的安撫與開導(但是層次太高,凡夫俗子的我做不到…/_\),更謝謝老公的力挺!以及黑狗兄的專業協助!

然而,一直到深夜,自己仍然無法釋懷。有道是:「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雖然理智上完全認同,但情感上,卻任由脫韁的野馬(情緒)縱馳原野,揚起陣陣黃沙。

按著兩腳太衝穴,痛~~~身體因怒氣而嚴重耗損…

內心還是很不平,兩個自己對話著。

「如果,我更柔順、更有技巧一點,是不是事情可以圓滿進行/解決?」

「可能吧!但是對方沒誠意又狡猾的話,多說無益。」

「唉!多希望能照我希望的方式,趕快解決!」(執念… 殘念…)

「但是,這條路荊棘遍野,祭出大刀吧!縱使傷害性較大,勝算較高。」

「…」(無言…)

一切的一切,我們坦蕩蕩,問心無愧,不傷害任何人,但求一個美好的將來。

祈求上蒼祝我們一臂之力!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FPSearch)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團)所公開的文章。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台灣空污警報(AirInfo)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即時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


  • 照片去背(PhotoEraser)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