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毛象/米勒畫展

2008/08/26
~ 阿亮 ~

◎2008.08.24 Sun (8yr8)

今天趕場,除了早上去看中正堂的長毛象,因為有那麼多的人,排了那麼長的隊, 有多長?

排隊買票快一個小時,等進場又要一個小時 我哩咧,台北有那麼多地方可以去,怎大家都集中到這裡來了?

下午二點多看完長毛象,吃完飯,姑姑要去看米勒畫展,因為臨時下起大雨,所以,坐 Taxi 過去,心想歷史博物館沒啥人吧?到了哪邊,看一堆人在排隊,心中嘀咕著,不會吧,一問之下,有人排二個小時多,導引的人也說:「要排隊要考慮清楚啊~可能再排下去,要排四個小時~~」

我哩咧,中正紀念館那邊的美術展「台灣百景」都沒啥人看~

因為雨突然下很大,去其他館避避雨,晚一點再排了快一個小時,才真正看到米勒的畫。進到展場,真像假日的世貿電腦展,怎麼到處都烏壓壓一堆人~。回到阿姨家都快九點了,看二個展足足花了十一個小時。

﹝噴火龍哩?﹞ 這是在躲雨時,姑姑看到一旁的白千層樹皮垂下來,她覺得那個形狀很像噴火龍,一直問傑仔說:「你看~你看~像不像噴火龍?」可是傑仔沒回答,姑姑還很興奮地一再詢問,問到第三次,傑仔用一種應付的口吻回答:「是啦~像啦~快去~」催促姑姑快點去洗手間。姑丈聽了毫不保留地狂笑!姑姑超不服氣:「你們兩個!給我靠邊站好!」

呵~他心裡 OS 一定說:「哪裡像?」

另一個想法,真糟糕,傑仔都快長大了,老婆卻還沒長大

◎ 姑姑的補充

楓傑今天真棒!看畫展時,雖然超級疲憊,數度坐在可以休息的地方歇腳,不吵也不鬧。即使因為大人想省錢而搭公車(三人看二展,一共$1110),也跟著走路找站牌,真是懂事的好孩子!

另外,以後多利用晚上看展覽吧!以避開蜂踴的人潮。

還是演唱會享受的品質最好!購票就能控制好入場人數。其他類展覽做不到嗎?例如書展、資訊展、車展、美術展等等,可能難以掌控大家參觀的時間吧

 



2 Responses to “長毛象/米勒畫展”

  • Nicole 說:

    …..心有戚戚焉….
    我們全家8/22 (Fridayㄛ) 9:00am到歷史博物館,看到人龍心想排排看. 哇塞~館方人員說, 這一堆人進場時間要等三個小時. 唉~此時兒子吵著說:『我不想排隊』 只好轉戰郵政博物館參觀.
    8/23(Sat.) 8:30am到達歷史博物館, 竟然排隊人龍比Friday更長.  這時兒子又說:『我不想排隊』 ….我們就被迫放棄
    還好長毛象是順利進場. 兒子卻累得睡著了. 而醒來他只記得門口外的猛瑪象.

  •   說:

    抗議啦!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台灣匯率快算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