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傑塗鴉–小二上學期之前

2008/02/12
~ 阿亮 ~

趁著舊暦年假期,將楓傑自從幼稚園到現在目前國小二年級上學期所畫圖畫用相機加以翻拍,一共拍得三十九張。

前陣子改變部落格的寬度由原來的 800 pixels 改成目前的 1024 pixels,就是為了照片可以用800×600 大小直接呈現了但唯一要考量的是:「小心,圖多」

1. 小叮噹

2. 城堡

3. 海產

4. 恐佈的房間:有飛彈

5. 腳踏車?

6. 雞蛋

7. 稻田

8.廟

9. 公雞

10. 熊貓

11. 小人國

12. 動物

13. 櫻花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小丑

31.

32.

33.

34.

35. 萬聖節

36.

37. 嫦娥奔月

38.

39.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


  • 國道一路通(FreeWay)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可縮放地圖,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下一班火車 (nextRail)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火車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