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快訊 v1.0 新上架 – 台灣油價預測以及公告

2017/05/25
~ 阿亮 ~

油價快訊 – 提供台灣油價預測、公告、歷史油價圖以及推播通知功能。

油價預測:依據國際油價以及匯率,估算下週油價。
歷史油價: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
推播通知:週六、週日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
站點地圖:依首頁選擇油品,列出附近三十個加油站地圖,各站點的對話視窗包括地址、電話、販售油品種類等資訊。
導航功能:加油站點支援打開 Apple Map/Google Map 做站點導航。

目前地圖支援中油、台亞、北基、統一精工、全國、山隆、台糖以及福懋等圖示,其他則以「中油加盟」或者「台塑」兩種圖示呈現。

敬請前往 App Store 下載 。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國道一路通(FreeWay)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可縮放地圖,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台灣匯率快算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