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一路通 (FreeWay) iOS v1.0 首次上架

2016/07/14
~ 阿亮 ~

Promo201607
國道一路通 – 台灣高速公路即時影像、塞車狀況與車速查詢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可縮放地圖,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另提供各國道交流道間的車速以及即時監視器影像。

主要功能
–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
– 依定位座標排列出最近交流道的國道、高速公路,方便找到最近國道
– 各國道交流道間的車速資訊
– 各國道交流道間的即時監視器影像
– 除了一開始的定位,每隔五分鐘才重新定位乙次,並會依座標更新地圖中心所在地

敬請前往 App Store 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guo-dao-yi-lu-tong-tai-wan/id1130842954?l=zh&mt=8 

首次上架,可能仍有未考慮到的功能或問題,還請利用回報機制告訴我們,請多多指教^^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批踢踢快訊 (pttNews)

    身為鄉民的您,是不是常常覺得現在的批踢踢 (PTT) 閱讀器,明明您就只要看幾個板,都幫您分類好,但不是您要的?甚至您只想關注某個人(或某件事)的消息,卻散布在不同東西,找出來很辛苦? 這個 App 可以解決您這些問題,快來用吧!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


  • 照片去背(PhotoEraser)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