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Monitor – 您的網站還活著嗎? (Monitor whether your web is still alive)

2016/01/21
~ 阿亮 ~

WebMonitor001

前陣子,網站一直有突然中斷情形,而且多次明明在電腦前工作,也渾然不知網站掛了一、二小時以上。

當然解決方式有很多,比如架小的 Server 去 Monitor 主要網站,再電郵、SMS 通知,這是一般大型公司使用的方式,可是對我這種小型網站,其實我要求沒這麼高,我只要在「醒著」工作時能提醒我網站掛了就可以。

所以,我寫一支 OSX 下的 menubar 工具,只要加入要監看的網域,它會每二分鐘執行 PING/Web GET 要求,並在於有錯誤發生時推播通知,就這樣。這支 OSX App 可以在 App Store  找到。

WebMonitor002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國道一路通(FreeWay)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可縮放地圖,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