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0

2015/01/25
~ 熊 ~

期末的現在,需上網登錄學期成績、評語,還要出寒假作業。

嗯…… 在考慮代課與否的當下,如果知道有這麼多事情,還有膽答應嗎?XD

由此可知,老師的工作量,絕非一般人想像的輕鬆寫意!特別是認真的老師,與華德福老師!(致敬!)

早上下雨沒跑操場,讓孩子們協助發新書、幫請假的同學黏姓名貼、收書,並依照號碼排序疊好,每一隻都樂在其中,沒幫上忙的還會生氣呢!

接著晨圈上場,唸謠之後是 “久違” 的沙包。因何久違?大概有一半人拿到沙包就很 high 亂丟… 結果想帶的練習沒能好好進行,臨時喊卡… XD

當老師畫黑板時,有人拿著書上的蜘蛛圖案嚇同學,大家在教室內追逐,大呼小叫,辦公室內老師聽得一清二楚,引來主任進門關注… Orz

故事時間,一如往常,最~詳~和~最~專~注~的美好時光!講完兔子的長尾巴,緊接著就是生字練習,兔,有始以來筆劃最多的字。
我承認,這故事是臨時想到的… XD 接下來是牛馬羊…

週三,只有2堂課,我總會利用空檔練太極拳,若少了與自己同在、照顧自己的時間,可能撐不到今天(認真)

剩4天,還有學期評量、與寒假作業,加油!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FPSearch)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團)所公開的文章。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


  • 下一班公車(nextBus)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照片去背(PhotoEraser)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