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綜合體

2012/12/11
~ 熊 ~

最近早晨送小子到小陽光時,他總會熊抱著爸媽,唉求著:「不要走開!我要你陪我!」這一點都不稀奇,令人想不透的是,同時間他又說:「下午要晚一點來接我!我要玩很久!要最後一個回家」哇哩咧~大人難為!

在一旁的小姊姊,不解地表示:「你上午要媽咪,下午又不要媽咪,真奇怪!」XD

******************************

籃球場上,空無一人。小子悵然若失:「都沒有大哥哥大姊姊,只有我一個人,不好玩~」心情從原本滿滿的期待,像洩了氣的球一樣,無精打采,連騎腳踏車晃晃都沒興緻。

待媽咪練了趟拳之後,邀小子玩球。只見他瞬間眉開眼笑,神采飛揚,整個人又活了過來似的,不但學運球,還要求媽咪不能直定定站著,「你要像大哥哥大姊姊一樣,這樣動來動去」邊說身體邊左右晃動地示範(出頭真多~也真可愛:))

投籃!沒進!籃框下三歲半小小身影,不斷地想把球投進。媽咪不禁提醒:「剛才你一個人時,就應該趕緊練習,而不是喊無聊。跟人比賽時,才會投得進」小子當下答應。可過兩天再到籃球場,仍然是上演相同的劇碼… Orz

******************************

媽咪晾衣服時,小子有感而發:「在小陽光有人拿竹竿弄天花板,真是壞榜樣!害我都學起來了!」爸媽不約而同,噗~地大笑出來!

******************************

玩玩具囉!小子用力搬!一件又一件地猛搬!大人提醒:「待會要收喔!拿太多你收得玩嗎?收不完要沒收喔!」小子充耳不聞:「我還要玩!」結果,收玩具時,手腳之慢,邊收邊摸邊嘟嚷:「要收到民國幾年啊?」爸比聽了,強忍住笑意,連忙到廚房實況轉播給洗碗中的媽咪聽。

這晚,玩具最後由爸比代收(大人保管啦!),而小子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哇哇大哭:「爸比~你不要幫我收~」

******************************

大約自三歲開始,小子恨不得一夕之間就長大!常聽見他問:「媽咪,我什麼時候才會長大?我好想長大喔!」而喊他「小萬彧」則像犯了大忌!絕對立刻翻臉瞪人!並大聲抗議:「我不喜歡!」

可媽咪喜歡啊!喜歡你現在的可愛,純真,直接,單純!足古錐吶!(抱~親~)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台灣匯率快算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下一班火車 (nextRail)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火車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