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ㄧㄤˇ我

2007/02/27
~ 熊 ~

◎ 2007.02.16 Fri (7yr2)

自楓傑出生後,全家人就特愛「玩弄」這個目前唯一的小孩。見小子QQ超富彈性的屁股,不捏幾下似乎對不起誰似的:p

楓傑自己小時候,也很愛跟大人玩搔癢、哈癢,甚至主動要大人搔他癢,總是笑得人仰馬翻,逗得全家開心不已。

如今小男生日漸長大,一方面愈來愈怕癢,另方面玩耍的注意力轉移到其他事物。在不堪姑姑「魔爪騷擾」之下,嚴正抗議:「不要ㄧㄤˇ(癢)我!」

無聊的姑姑跟姑丈,逮到揶揄的機會:「不要養你?那你去工作賺錢,自己養自己。」幾回之後,楓傑才改口:「不要搔癢我!」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FPSearch)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團)所公開的文章。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


  • 台灣匯率快算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


  • 台灣空污警報(AirInfo)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即時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