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明仲不動產經紀公司負責人鄧振權涉侵佔

2012/04/24
~ 阿亮 ~

轉貼自 http://www.comnews.org.tw/?Page=BulletinDetail&Guid=9a916e91-d666-956c-fb26-2d6f4e34084a 

2012.04.23 明仲不動產經紀公司負責人鄧振權涉侵佔

買賣房屋,甚至租屋,真的要小心!

【本刊訊】新竹市明仲不動產經紀有限公司,址設新竹市科學園路104號(同址另設有明眾不動產經紀有限公司),負責人鄧振權因仲介涉及多起業務侵占,多位受害人提出告訴後,經檢察官起訴於今年1月11日經新竹地方法院判應執行有期徒刑3年,若民眾尚有委託銷售或與其簽要約斡旋,請特別注意!

 新竹市消保官為免消費者再因此受損害,特依消費者保護法第37條規定:於企業經營者提供之商品或服務,對消費者已發生重大損害或有發生重大損害之虞,而情況危急時,除為必要之處置外,應即在大眾傳播媒體公告企業經營者之名稱、地址、商品、服務、或為其他必要之處置。發布新聞稿,供大眾知悉。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下一班公車(nextBus)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台灣匯率快算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批踢踢快訊 (pttNews)

    身為鄉民的您,是不是常常覺得現在的批踢踢 (PTT) 閱讀器,明明您就只要看幾個板,都幫您分類好,但不是您要的?甚至您只想關注某個人(或某件事)的消息,卻散布在不同東西,找出來很辛苦? 這個 App 可以解決您這些問題,快來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