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立委,越看越生氣

2010/01/04
~ 阿亮 ~

來自這篇「禁韓人進火鍋店涉嫌歧視 老闆恐觸犯「平等法」受罰 」,有立委認為這有歧視的嫌疑,未來如果「平等法」一通過,老闆可能就會涉嫌「歧視」而遭罰150萬元

這部影片的老闆說得好,「都沒看到這些立委去為我們國家聲援,只會管這些事」。

我只能說,我們的立委都只會欺負老百姓而己,另外的例子如下:

  • 最近不是發生東森蓋台事件 嗎?NCC 也才發文要求系統業者說明,對於業者也才處 10~100  萬罰金,對於一般老百姓如果有盜接有線電視 的話,這些立委開口(國民黨籍立委朱鳳芝、劉盛良等19人)要罰多少,你知道嗎?有線廣播電視法增訂74條之1,課以5年以下有期徒刑,並得併科新台幣150萬元罰金。我不是說盜接就是對的,但是罰業者和罰老百姓的金額比例也差太多了吧?而且這些立委面對有線電視的蓋台、盜播廣告以及地區獨覇情形,也從來都不出聲。

了不起的立委,只會欺負老百姓!現在還站韓人那邊,我就是歧視他們,我還歧視立委,怎樣?



One Response to “這種立委,越看越生氣”

  •   說:

    看來這些立委不怎麼懂法律…

    孰不知有所謂的 "申請保護令"(也就是家暴法),當人家對我們拳腳相向時,可以向法院提出申請,不准對方涉及自己的生活。

    這位老板分明因為自己人受到韓人欺負(那個誰,把上次香港醫院那張驗傷單拿來!),不得不祭出保護令,怎能說違法呢?

    因何 "家暴法" 適用?君不見大韓民國的歷史課本,台灣都在其版圖內?這可是他們自個一廂情願,不是我們熱臉頰貼人家冷屁股啊!

    請那些立委們,搞。清。楚。狀。況!不要讓人笑掉大牙!!

    (呃~他們下屈不參選了嗎?若要,大家記性要好一點!)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


  • 下一班公車(nextBus)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