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殺戒

2006/08/21
~ 熊 ~

◎ 2006.08.19(6yr8)

一個月都過去了,罰寫的字還沒完成… 當阿嬤叫楓傑寫字,小子竟答:「姑姑不曾打過我」真是皮在癢!>”<

好話已說盡,挑戰著忍無可忍的姑丈&姑姑。姑丈怒:「姑姑不曾打你是不是?那我打!」

於是,顫抖著身子,小子噙著淚,小腿肚挨了幾下…

唉~

唉~唉~~

早知如此,何必呢?

傍晚,姑丈邀姑姑去跑步,順便帶兩隻小狗出去遛遛,兩人猶豫著該不該帶楓傑?跑著、跑著,姑丈冒出一句:「沒那小子很悶哦?!」決定回頭找他。經過堤防坡時,姑姑興起,朝家裡的方向,大喊兩聲楓傑。到家時,阿嬤問:「他說剛才聽見有人叫他,是你們嗎?」呵~呵~~^_^

能夠一起出門走走,楓傑心花怒放!樂得丟下筆、拿襪子、找鞋穿,二大三小再度出發!

姑丈趁機訓練小狗,Lucky還會在柏油路上小便,不知一定要到田裡,氣得姑丈七竅生煙,打了牠幾下。行走時,Lucky總自顧自地四處亂跑,喚也喚不回,更有鑽進別人的稻田、而被主人告狀的記錄。姑丈不得不想辦法訓練。一開始是各自放開,哪知Lucky完全不聽指揮,甚至鄰居騎腳踏車經過時,居然跟著別人跑掉了~~原來是先回家>”<。

再來是將Happy & Lucky 用同一條鍊子各綁一端,欲藉由相互牽制的力量,控制Lucky的亂跑。旁人見了,都覺有趣。缺點是,Happy會被Lucky帶”野”,比不被綁著還難叫回。

不得以,放開Happy,只綁Lucky,只要Lucky步行稍急、超過姑丈,就把鍊子往後拉,制止牠再往前,好幾次下來,似乎有點成效。

◎ 2006.08.20

午飯後,全家人躺在一張大床睡午覺。楓傑特愛挨著姑丈、鬧著他玩。姑丈向左翻個身,他隨即跟近,一邊咯咯地笑。姑丈掀起上衣露肚皮涼快,小子也跟著露肚臍!姑丈受不了他的鬧,故意向右翻,瞧見龐然大物襲來,小子趕緊躲避,奈何兩腿遲了半秒,被姑丈的大腳纏住,只得哼哼哈哈求饒 ^+++^

睡醒後,二大三小再到田間走走。今天還是把兩隻狗鍊同一條鍊子,楓傑把鍊子往後拉,跟著前面的狗狗們狂奔,彷彿自己乘著雪撬、或是駕馴著「馬車」。見狀,姑丈猜測:「說不定Lucky這麼愛亂跑,都跟他有關。」

回家後,楓傑對姑姑說:「哇卡酸~~」(我腳酸)

傍晚,阿嬤打酪梨牛奶果汁(讚!)、姑姑準備晚餐時,楓傑興奮地大叫:「姑~我會寫吃飯的飯了!」原來姑丈剛教他的。姑姑回應:「吃了這麼多年的飯,終於會寫了!很棒哦!」

時間已過十點半,姑丈、姑姑還沒出發。楓傑問:「你們公司有沒有老闆?」姑:「?」楓傑:「你現在還沒出發,一定很晚回到宿舍,明天早上就會睡過頭遲到,然後會被老闆罵。」原來是這麼回事…

另,楓傑問姑丈:「為什麼把腳踏車跟玩具都鎖進貨櫃?可是漫畫書你卻没收走?」

姑丈:「因為漫畫我喜歡看,但是對你的腳踏車跟玩具沒興趣,明白嗎?」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台灣匯率快算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


  • 批踢踢快訊 (pttNews)

    身為鄉民的您,是不是常常覺得現在的批踢踢 (PTT) 閱讀器,明明您就只要看幾個板,都幫您分類好,但不是您要的?甚至您只想關注某個人(或某件事)的消息,卻散布在不同東西,找出來很辛苦? 這個 App 可以解決您這些問題,快來用吧!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


  • 下一班公車(nextBus)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