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個月的Happy和來二週的 Lucky

2006/06/05
~ 阿亮 ~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FullScreen SlideShow 

這次回去第一次看到另一隻狗女兒,Lucky,比 Happy 小隻,有點胖又有點憨笨的樣子,而且比 Happy 難教。為了讓 Lucky 習慣被狗鍊綁著,星期六晚上就綁住 Lucky,當初 Happy 一開始被綁也是不習慣,但打了幾下就學會了,但 Lucky 叫了一整晚,打也打不怕,一直到了隔天才有點無奈地不再叫了,但放開 Lucky 後,要 Lucky 再被綁著,就會躲著不肯被綁了,但被綁住後,也不會拉扯狂叫了。爸媽都覺得麻煩,都說放開他們不要綁,但我認為還是要訓練她們,因為如果沒有從小讓她們習 慣,自由慣了之後,等她們長大後就更難綁住,特別當她們有攻擊性時就更麻煩了。

可是,我和熊大部份時間不在嘉義,只好教楓傑要餵她們食物前,要綁住她們,如果她們不給綁,就不餵食。晚上就放開她們,還好她們現在還 小,還沒有什麼攻擊性。

還有,這次回去看到 Happy 長得很快,大約有二禮拜之前的一倍大,有點嚇到,爸媽都一直說鄉下地方,餵肉骨就好 ^^ 餵什麼狗飼料? 我有點傷腦筋,因為一般都說不要餵食人吃的剩飯… 先不管了,還好她們對於狗飼料目前不會很排斥,特別是 Happy,之前很難養,狗飼料都不太吃,可能 Lucky 不管什麼都吃得很高興,Happy 可能害怕這樣發展下去,什麼東西都會被 Lucky 吃完的心情,也養成狗飼料也能接受的好胃口。

還好,原本蠻反對的老爸覺得這兩隻還蠻有趣的,比如 Lucky 會唏哩呼嚕吃東西,所以長很快又很胖,Happy 較挑嘴,所以胖不起來,還會吃 Lucky 的醋,所以,帶 Lucky 去打針前,問老爸的意思,老爸也就不反對了,雖然還是會碎碎念養這麼多做什麼… ^^|||

Happy: 4.X 公斤
Lucky: 3.X 公斤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台灣空污警報(AirInfo)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即時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


  •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FPSearch)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團)所公開的文章。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


  • 照片去背(PhotoEraser)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