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傑小三的運動會暨園遊會

2009/01/19
~ 阿亮 ~

image
楓傑就讀的國小 1/17 週六舉行運動暨園遊會
 
image image
幼稚園小朋友一般是最可愛的,而且是相機的主要焦點。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image
image image
旁邊都有一些尚未入學的弟弟妹妹來學校見習,開心地在旁跟著手舞足蹈。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表演活動時,傑仔都一付沒睡飽的表情。據他自己表示,前一晚跟阿嬤整理房間到十一點才上床睡覺,而且跳舞時他得負責喊口號(因他嗓門大),心情非常緊張。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在叫賣時或投球、玩遊戲時,整個人又精神奕奕、生龍活虎。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傑仔的好友「把拔」,班上同學都如此喊他,真令人匪夷所思
另外,傑仔自稱在班上調皮搗蛋的排名約在四、五名。詢問同學,答案也似乎如此,連老師都說:「楓傑大致表現良好,只是皮了點,不過很有禮貌」,傷腦筋哩~ 還好,傑仔已從一、二年級的調皮榜首退位,聽說現在班上公認的搗蛋王是位人稱「蔡大哥」的同學。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


  • 照片去背(PhotoEraser)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FPSearch)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團)所公開的文章。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