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傑日記

2008/11/03
~ 熊 ~

◎ 2008.11.02 Sun (8yr11)

上小三的楓傑,每週有項功課,叫做寫日記。

姑姑當然好奇寫些什麼囉!從九月初開始讀,一路翻到十一月份,發現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

幾乎每一篇的結尾,都是:好好玩、 好好吃、好開心、好幸福。

出現頻率最高的是:今天我騎腳踏車,還有跟小狗玩… 好好玩。

第二高:奶奶弄了… 給我吃,好好吃。

還有一類是:今天在學校跟同學玩踢足球,我踢得好高好遠… 好好玩。

又如:今天跟爺爺奶奶到田裡趕小鳥,不然稻子會被吃掉。我有點香放炮,不小心燒到腳,好痛!不過還是好好玩,我很開心。 

家有如此知足幸福又淘氣耍寶的小孩,大人不禁感染喜悅,眉開眼笑,心情飛揚!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