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快訊 v1.0 新上架 – 台灣油價預測以及公告

2017/05/25
~ 阿亮 ~

油價快訊 – 提供台灣油價預測、公告、歷史油價圖以及推播通知功能。

油價預測:依據國際油價以及匯率,估算下週油價。
歷史油價: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
推播通知:週六、週日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
站點地圖:依首頁選擇油品,列出附近三十個加油站地圖,各站點的對話視窗包括地址、電話、販售油品種類等資訊。
導航功能:加油站點支援打開 Apple Map/Google Map 做站點導航。

目前地圖支援中油、台亞、北基、統一精工、全國、山隆、台糖以及福懋等圖示,其他則以「中油加盟」或者「台塑」兩種圖示呈現。

敬請前往 App Store 下載 。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台灣空污警報(AirInfo)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即時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


  • 照片去背(PhotoEraser)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下一班公車(nextBus)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