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房東!

2007/07/23
~ 熊 ~

◎ 2007.07.22 Sun

對不少人而言,本文乃屬神話!純屬幻想!然而,一切都是真的… 是真的!!!爽!!

話說今天阿亮跟熊一整天窩在學校,晚上十點左右回到宿舍。一進門,房東媽媽連聲呼喊,熱切地端著兩盤食物遞到我們面前,一盤是蛋糕,一盤是披薩,直說:「等了你們好久都沒回來!東西有點冷了」!!美少女眼睛!! 一起進了廚房後,又自冰箱拿出大西瓜,切了四大片,催促我們快吃。跟媽媽照顧小孩沒兩樣,實在 “足感心”~~~!!幸福!!

回溯到最初,那天阿亮重感冒請假休息,房東媽媽主動買晚餐。又一回熊發高燒,房東媽媽連番囑咐泡熱水澡退燒。假日若沒回家,睡醒後,曾經發現早餐已掛在門外手把… 若房東有開伙,通常自動多算兩人份,如我們未食用,會故意詢問是否不喜歡所以不吃,逼我們去掉「客氣與害臊」… !!害羞!!

前陣子房東爸爸退休,帶著孫子開車環島一個禮拜,買些名產回來,特地留兩包要我們請同事嘗嘗。

至此,想必各位看倌已經「分外眼紅」~~然而,利多尚未出盡呢!

正當亮與熊兩人鬧著房東夫婦,逼問今天到底是啥大日子,又是蛋糕又是披薩,難不成是結婚紀念日?好奇追問幾週年,眼看房東爸爸就要開口,夫人在旁暗示,答案硬生生又吞了回去。數十年夫妻情誼,豈是由小夥子設計得了的?!兩人一搭一唱,「先吃東西!下次再講!」根本就是 “騙人吃東西” 的拖戲手法嘛!

四人聊著笑著,房東說:「你們已經承租兩年,像家人一般,自下個月起,房租減五百」。

蝦米?!?_? 有沒有搞錯?!亮與熊呆掉了!連忙推辭!這怎麼好意思呢!當初租屋時,原本兩人合住要加五百,做罷未收。現在又減五百,實在過意不去吶~~

亮與熊推敲著,”受人疼” 的幾個可能的原因 !!害羞!!。例如,房租包水包電,但兩人蠻節省的,整個夏天至多只吹一至二回冷氣(搞怪的兩人說吹不慣咩)。常常拿東西給狗狗吃(房東善待狗如家人。熊有乃父之風,貫徹資源回收,在外用餐,幾乎有骨頭就包回去給狗狗 :P)。廚房使用後兩人一定整理乾淨(阿亮是新好男人!熊馴夫有術 (ya)),也曾偶爾順手幫房東夫婦洗碗盤(只是極少數幾次、極少數幾個碗)。有時也請房東吃東西(多虧了媽媽、阿姨跟麵包機!!!鼓掌!!)…等等啦。

總而言之,可能亮與熊兩人傻傻笨笨的,為人單純、形象正派吧!!!萬年奸臣!!

每每聽到房東媽媽誇讚亮熊感情好時,熊既不害臊又語帶狐疑:「有嗎?我們常吵架耶!聲音很大說~~」!!無言!!「真的嗎?我都沒聽到。只知道你們夫妻感情很好,一直有話聊。」呵~~房東夫婦真是長者風範!難怪小孩都教育得很優秀懂事!!!做得好!!

上輩子真是積福!遇到這麼好的房東!專程記載,一輩子感恩! !!放炮!!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台灣匯率快算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


  • 台灣空污警報(AirInfo)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即時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


  •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FPSearch)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團)所公開的文章。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


  • 國道一路通(FreeWay)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可縮放地圖,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