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會

2005/11/21
~ 阿亮 ~

大學畢業十一年了,同學越來越忙了,也分散在各國各地了,就這次奕君回國,我因為原本就預定在世貿附近,就順道安排過去麻布茶房坐坐 ^_^

剛畢業時,大家問著研究所、當兵的情形。

接著當兵後,大家有機會就參加某些人的婚禮,問的是工作以及出國的事情。

後來,大家就越來越忙了,當然,最近大家忙的是事業和小孩了喔。

接下來呢? 還是事業和小孩了喔。

吃飯時,問問大家的近況和行踪,飯後,就到賀工作的 101 大樓參觀參觀,並聊聊勞退新制等等。

就這樣 ^_^ 然後,我自己就再繞去世貿中心,看看攝影器材展啦,就回家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照片去背(PhotoEraser)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台灣空污警報(AirInfo)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即時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