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讀

2007/06/24
~ 熊 ~

◎ 2007.06.22 Fri (7yr6)

一早楓傑醒來,不像阿公阿嬤一樣動作俐落,總需要時間回神似的,吃完早點,坐在客廳門前發呆。只有一種情形小孩精神抖藪~~當天要出門玩。

阿嬤:「我早上起來要養雞,你阿公也很早就去田裡忙碌。為什麼你起床後沒事幹,只會坐在那等人載你去上學?」

楓傑:「哼~哇得愛(我必須)一直讀、一直讀,從早上讀到晚上呢!」

阿嬤講給姑姑聽,然後姑丈得知時,仰天大笑:「最好他是一直讀、都沒在玩耍啦~~~要不然怎麼被寫聯絡簿?!對了,他怎麼會這樣回答?」哪知啊~~

事後揶諭楓傑:「聽說你都一直讀、讀到晚上耶,都沒在玩哦?」小子一個勁兒地傻笑!分明在裝蒜~~~ !!萬年奸臣!!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台灣空污警報(AirInfo)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即時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