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骨牌--建設,就是為了破壞

2007/06/13
~ 熊 ~

◎ 2007.06.02 Sun (7yr6)

楓傑玩骨牌,不論排得再長、堆得再高,就為最後一刻--推倒!大破壞!!!爽!!

這天早上,他先排骨牌陣,因不時會被電風扇吹倒,於是改建樓房。一間埃著一間,一層疊著一層。小子邊做邊唸著:「等一下就酷斯拉來囉~~」!!完美計劃!!

待他認為排得差不多時,興奮地嚷著:「我要去叫阿嬤來看!」然後一溜煙跑開。

此時姑丈給了姑姑一個冷笑的表情,意思是楓傑居然去找人來潑他冷水?!!無言!!臆測著待會阿嬤將發表的高論。

阿嬤來了。看著寶貝孫的傑作,開心之情展露無遺。但,傳統長輩是不隨便稱讚晚輩的~~逕自問:「你蓋了幾間?數數看啊!二、四、六、八…」一共為 144 間!

姑丈忍不住笑了~為自己的先見之明感到得意。

展示完畢,楓傑眼睛閃爍著光芒,雙手抓起未用的骨牌,從建好的房子上空丟下,嘴裡不時發出「砰!砰!!」的聲響。

對楓傑而言,建設純粹為了破壞!從小就如此。有些小孩不是這樣,做好的東西被堆倒,哭得跟什麼似的。每人各有不同特質囉。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台灣空污警報(AirInfo)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即時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FPSearch)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團)所公開的文章。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


  • 下一班火車 (nextRail)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火車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火車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