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命名筆劃查詢

2012/12/02
~ 阿亮 ~

姓名筆畫查詢系統,新增「公司命名筆劃模式」,用來命名公司名稱。

com01

 

 

架構在姓名筆畫查詢系統下,連接的網址如下:

http://naming123.doitwell.tw/index4.php 

依循簡單的需求,只為了符合農民曆內的「八十一劃筆畫吉凶」,其它什麼負責人的生辰、姓名配合的,這個系統並不考量。

com02

結果的左邊會有各字的筆劃,總格(總筆劃)計算會有兩個,一個只有「公司名稱」(如 1. 所示,這裡的例子為:阿亮遇見熊),另一個為「完整名稱」 (如 2. 如示,這裡的例子為:阿亮遇見熊股份有限公司),有的說:第 2 項是吉即可,當然,有的說第1項 XD

 

所以,你若想要講究一點,就兩個都「吉」吧。

com03

為了方便大家,就建議加字,或者改字的方式,讓兩個總格都為吉吧。以「阿亮遇見熊股份有限公司」為例的話,就有建議加個 8 劃的字,就選個字加入,就會得都吉的結果,比如「阿亮遇見熊股份有限公司」。改字也有類似的建議。



One Response to “公司命名筆劃查詢”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台灣空污警報(AirInfo)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即時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


  •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FPSearch)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團)所公開的文章。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


  • 下一班公車(nextBus)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


  • 下一班火車 (nextRail)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火車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火車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