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樂多

2012/11/30
~ 熊 ~

某日,爸比到小陽光接小子回家。一路上,小子一直說今天沒喝到養樂多,回家能不能喝一罐?

到家後,也同樣詢問媽咪。

「媽咪,我可不可以喝養樂多?我想喝養樂多」

「早上不是帶了一罐到小陽光嗎?」

「老師沒有拿給我喝」

「老師忘記拿出來退冰嗎?下午起床後,你要提醒老師」

大人以為老師事忙,忘了進一步了解為何老師沒拿給小子喝,而小子未作說明,大人也沒多給一罐。

隔天早上到校,老師問:「你有沒有跟爸爸媽媽說,昨天因為你說笨蛋,所以扣養樂多?」

厚~~原來如此!被老師扣養樂多不敢講,回家拐彎抹角想再跟爸媽要一罐!

看來小子已實作避重就輕… XD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


  • 台灣空污警報(AirInfo)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即時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


  • 國道一路通(FreeWay)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可縮放地圖,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照片去背(PhotoEraser)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