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借放一下!

2006/08/12
~ 熊 ~

◎ 2006.08 初 (6yr8)

最近阿公阿嬤的眼睛不舒服,一起到醫院檢查,醫生給了些藥膏,囑咐按時 “服用”。
阿公自己會點眼藥,可是阿嬤不習慣,所以需要楓傑幫忙。楓傑一付「大醫院醫生」的架式,像是玩遊戲般,很樂意配合。

藥膏有數條,右眼點第一條,左眼再點一條,數分鐘後,還有第三及第四條。阿嬤會故意裝傻,問楓傑接下來換哪一條,見寶貝孫能正確回答,心中竊喜。

一晚,阿嬤準備休息,呼喚楓傑來幫忙點眼藥。楓傑先將眼藥膏旋開,見阿嬤穿無袖上衣,對她說:「欸~借放一下!」就把蓋子放在阿嬤的胳肢窩…

實在有夠「臭龜」(調皮)吶~~~

◎ 2006.08.12 做夢

姑姑打電話回家,詢問楓傑寫字的進度。上回因他沒說實話、又沒寫字,以致於漫畫還有腳踏車都被沒收。

楓傑:「昨晚我夢見你哦~」

姑姑:「真的?夢見什麼?」

楓傑:「夢見漫畫跟腳踏車都還我了」

還是很在意嘛~~^^ 想當初「執法」時,他還一副「沒關係~~在鄉下有很多東西可以玩」哩。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台灣空污警報(AirInfo)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即時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