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太古道遊記

2006/03/06
~ 阿亮 ~
上禮拜六(3/4)大豆帶著我們三個人去瑞裡,去走那個「瑞太古道」, 原本想說是小 Case,但從抹油坑往英 雄坡 方向走,乖乖,八百階的陡上坡,在回頭嶺休息後,不知休息太久了,往望天嶺回程時,大腿抽筋了,天啊,還連續三次哩,這樣我要怎 樣去跑馬拉松? 或者去爬玉山? 真的要練練體力 :p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下一班公車(nextBus)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