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巴的妙用

2008/05/21
~ 熊 ~

經絡拍打吳秋子老師教的 !!鼓掌!!

十幾塊錢的鹽巴,除了煮菜調味之外,還有什麼好處呢?

  1. 刷牙
    正常刷完牙之後,牙刷仍濕濕的,沾一點鹽巴,再刷一次牙齒,以及牙齦。洗澡時,可將手伸進嘴巴,按摩每顆牙齦肉。
  2.  

  3. 洗臉
    臉沾濕,直接用鹽巴洗臉(或者先用洗面乳洗淨臉後也行)。剛開始有磨砂的效果,一會後,鹽巴溶化,再按摩一下下就可洗淨。 洗臉當時、或洗完的剎那,沒有清爽的感覺,因為鹽巴不吸油。片刻後,皮膚觸感卻光滑細膩唷 :)

  4. 洗頭皮
    若有頭皮屑的困擾,正常洗髮之後,可用鹽巴搓洗頭皮,任鹽巴停留在頭皮上,等洗好身體時,再一併沖淨。
  5.  

  6. 洗鼻子
    鼻子內部構造彎彎曲曲,不易清洗。鹽巴可以幫上忙哦!
    清洗左鼻時,倒點溫開水在右手掌心,加點鹽巴搓溶,左手按住左鼻,用右鼻吸鹽水,再放開,水會自然從右鼻(或自口中)流出。洗右鼻時,如法炮製。
    注意!一定要用煮過的溫開水,才不會嗆鼻。為求方便,使用清洗眼鏡的生理食鹽水也行。
  7.  



One Response to “鹽巴的妙用”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下一班火車 (nextRail)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火車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火車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


  • 下一班高鐵 (nextTHSR)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