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送修

2008/01/22
~ 阿亮 ~

這台 Macbook C2D 2.0 剛買滿一年,發生 LCD 螢幕閃爍的情形,查一下,乖乖~好像不少人都有類似的情形 ;

所以,有此問題的人,不要懷疑,就是硬體問題,不是軟體問題,趕快送修吧。

送修中。 現在用 Windows 好不習慣喔…

送修說要二禮拜,真傷腦筋,而且也沒有代用機可用,很麻煩很麻煩。華碩送修都是三天拿到哩,而且三天我還覺得久哩。

 

2008.01.28  LCD 螢幕修好送回。

2008.11.05 送修風扇,隔了十天 (11/14),根本連風扇沒有動都沒檢查出來。

2008.11.17 再送修風扇。還打電話來問為什麼硬碟不一起送去,我哩咧,現在送修都不附硬碟去送修很正常啊,不然我還要擔心我的資料被拷貝了(陳冠希事件還不久之前哩)。現在 Mac 的維修真是糟糕,我還是有延長加保都得不到專業的服務,我看過保之後,一個風扇我猜要價都要二萬六了喔? 

2008.12.01 送回,換風扇(事後發現沒換) 沒收錢,我都有延長保固,如果還收錢,我就會很更了

2008.02.08 風扇又有大躁音  煩~~

2008.02.19  最近,自行拆來看了,可參考 ifixit.com   自己動手。 發現根本沒換風扇
看來花錢買 AppleCare 是花心酸的,送修時間動不動就二個禮拜,沒修好,來來回回就上把月。

雖然, AppleCare 還半年左右才過期,但不想送修等上半個月以上,自己動手換了,參考這篇的做法  。現在好多了。

AppleCare in Taiwan 看樣子是做得蠻爛的,想買 Macbook 的同好,就保重了,最好另外有其他台備用機 (比如我有台 Mini Mac),不然,一次送修有夠您等的啦~~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


  • 台灣空污警報(AirInfo)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即時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


  • 國道一路通(FreeWay)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可縮放地圖,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