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歲末花蓮家扶急需二百床棉被

2007/12/14
~ 熊 ~

◎ 2007.12.14

花蓮家扶扶助的家庭共約一千多戶, 據社工人員實地了 解,目前最急需棉被。因家庭孩子數多,往往多人共蓋一條被子。花蓮家扶表示,偏遠地區資源相對匱乏,收到的物資都編冊登記,先分給最急需的家庭,有多少物資就先分派多少。如能募集二百床棉被(一床以$1,000計),在農曆春節前送給暫困家庭,相信是很好的禮物!

請大家多多幫忙囉!可至郵局劃撥、或者信用卡捐款贊助。

帳號:06400301

戶名:花蓮家扶中心

備註:捐贈購買棉被用

請提供捐款人之姓名、捐款金額和住址,花蓮家扶將開立抵免所得稅的捐款收據給捐款人。

另有信用卡捐款方式,詳見花蓮家扶中心 網頁。請留意這兩個欄位:

限單次扣款 (請打勾)

捐款用途(代號)
請填:6.急難救助金(棉被)

若您的捐款有其他用途,就另當別論囉。

另外,如果家裡有多的、新的乾淨的棉被(不用全新,但別太舊哦),也能捐給花蓮家扶。只是請先自行考慮運送的人力與成本。如不敷成本的話,也能就近捐給其他家扶中心、孤兒院、或慈善機構等等,都是美事一樁哦~~

感謝大家對弱勢家庭的愛心關懷與實際付出!



One Response to “2007 歲末花蓮家扶急需二百床棉被”

  •   說:

    捐款就怕辛苦錢沒有被正當使用,是否有抵免所得稅的收據,是一個判斷的指標。

    身為家扶義工,了解家扶中心對於大眾的熱心錢確實有用在刀口上。意思是,棉被捐款金額,只會用來購買棉被,發給真正需要的家庭。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


  • 台灣匯率快算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


  • 條碼掃描器(QRCode)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可連續快速掃描、自動對焦、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


  • 下一班火車 (nextRail)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火車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