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論主題 Thunderbird — Mail/RSS Reader

2006/03/17
~ 阿亮 ~
用了之後,覺得 Thunderbird 拿來做收信不錯用,但做為 RSS Reader 而言,是不好用的,一般的網站還可以處理,但目前已發現有兩種問題,

  1. 部份網站支援性不好,比如無名小站等。
  2. 對於 Google 新聞的 RSS 這種相同標題,但內容只是幾分鐘更新 的差異,就視為不同篇。

從 1.0.6 到 1.5 版都有這個問題,還好可以將之前建立的列表匯出,再匯到其他 RSS Reader,目前改用 SharpReader,還在適應中,但至少沒有上述的兩個問題。

所以,RSS Reader 軟體,Thunderbird 列為不建議。 (1.5 版)


引述

Thunderbird — Mail/RSS Reader 

新增一個軟體的類別,寫寫我用一些軟體的心得,歡迎交流交流~~

.. (略) …

RSS 的部份,thunderbird 是內建的,

.. (略) …



2 Responses to “談論主題 Thunderbird — Mail/RSS Reader”

  • 阿亮  說:

    嗯,感謝您提供的資訊。

  • 罐子 說:

    (ya)因為用THUNDERBIRD無法讀取無名的rss 而開始搜尋有關的資訊
    發現你的這篇文

    原本想說無解

    剛剛去看了一下有2.0版本 就下載來用用看

    發現2.0之後 對無名rss的支援無問題

    就幫你補充在下面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國道一路通(FreeWay)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可縮放地圖,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共有四種模式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FPSearch)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團)所公開的文章。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