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的新衣

2007/10/28
~ 熊 ~

楓傑小一時的閱讀心得,覺得很有趣 :),特別收錄,僅將注音改為國字。

*******************************************

◎ 書名:國王的新衣 

◎ 人物:國王,騙子

◎ 地方:城堡,城裡

◎ 發生的事情:

有兩個騙子,到皇宮裡欺騙國王說他們為他縫製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只有聰明的人才看得見。

◎ 書中我喜歡的優美詞句:

  1. 國王沒有穿衣服嗎?
  2. 所有的人都笑了起來

◎ 看完這本書,我的感想是:

如果你穿太漂亮,最後你會後悔的 !!萬年奸臣!!



One Response to “國王的新衣”

  •   說:

    我是楓傑 !!放炮!!

    我喜歡這些 !!放炮!! !!完美計劃!! !!我不依!! !!OMG!! !!打死你!! !!美少女眼睛!! !!幸福!! !!做得好!! !!很冷!! !!充血!! !!欠揍!! !!欠揍!! (ya)

    我很無聊吧 :)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股海快訊 (iNews123)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股價警示推播、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股市App.


  •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FPSearch)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團)所公開的文章。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


  • 照片去背(PhotoEraser)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


  • 下一班火車 (nextRail)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火車站的時刻表,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火車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