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率快算 iOS App v1.5.1 更新上架 – 一個簡單的匯率換算計算工具

2015/07/14
~ 阿亮 ~

201507 匯率快算 (CurrencyEx) iOS v1.3.0

匯率快算:一個簡單的匯率換算計算工具
– 「新增」基本計算機功能
– 「新增」台灣各銀行的匯率比較 (當主要貨幣為「新台幣」時才有)
–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
– 隨時主動更新最新匯率資料
– 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
– 支援 Apple Watch

CurrencyEx_201507

 

敬請前往 App Store 下載指教
http://ln.doitwell.tw/1CNu4AN  


匯率快算 (CurrencyEx) iOS v1.4.1 更新上架,

主要新增貨幣基本記帳管理,
可以在國外以當地貨幣做簡單記帳,
提供相當的幣值換算,並可匯出成 csv 檔備份。

CurrencyEx_promo

 


 

201509 匯率快算 (CurrencyEx) iOS v1.5.1 新增功能:
– 設定銀行匯率為換算基準,可依需求設定「現金賣出」、「現金買入」、「即時賣出」或「即時買入」其中一種。
0915_promo

 

敬請前往 App Store  下載指教
http://ln.doitwell.tw/1CNu4AN  



站內搜尋



本站其他服務

本站其他軟體



  • 油價快訊App (OilPrices)

    依據油價及匯率,估算台灣下週油價,另外提供三週、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


  •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FPSearch)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團)所公開的文章。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


  • 標案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只要有最新的資訊,「標案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當令蔬果花卉(AgriInfo)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


  • 藝文快訊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只要有最新的資訊,「藝文快訊」即會推播通知給你.


  • 下一台單車(NextBike)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再點擊地圖即可。